Levi李允阑

☃️姨💛💚💖🖤,最近持续狂飙中,wb是Li李允阑,长期扩列

[多cp]万圣节后

*当你的伴侣在万圣节吃了太多糖导致牙疼时 

*万圣节吃了那么多糖,到现在都是要甜得牙疼的……接上一篇万圣节的糖   

*ooc警告,介意慎入

  [贾尼] 

  “老贾,我牙疼~” 

  “sir,我想您是忘记了我之前的提醒。如果前几日您摄入的糖分正好属于人体每日最佳摄入量,并且记得认真刷牙的话,您是一定不会疼成现在这样的。” 

  任性嗜甜的小胡子富豪心虚地眨了几下眼,移开目光,“我,我以为你不知道的……” 

  体温低于常人的实体AI伸出手,“我想您应该记得,”托尼感到肿起的脸颊处一阵微凉的触碰,“即使我拥有了新的人类实体,哪怕我归于湮灭,我始终是您的管家,您的AI,sir。” 

  托尼斯塔克的脸颊开始微微发烫,“那牙医的事……” 

  “我已经订好了全纽约最好的牙科医生,下午两点后会前来为您服务。如果不行,那么全美国最好的几位也已经准备好随时乘上前往纽约的飞机。” 

  亿万富翁托尼·斯塔克开始为自己拥有这么一个尽心尽责且善解人意的AI管家而感到幸福。 

  “哦,对了,顺便从今天起的一周内您的额外甜品供应量为零,一月内您的甜品供应量减半。” 

  就是他妈的有点太尽心尽责了,甜食控托尼·斯塔克开始对接下来的一个月绝望了。 

  [盾冬] 

  “史蒂夫,我牙疼~” 

  “嗯,怎么了,吧唧?牙疼得很厉害吗?要不要紧?来,快趴在我背上,我背你去看牙医。” 

  万圣节因为吃多了糖又长胖了两斤的巴基,看着面前的队长陷入了四倍体力能不能背得动自己的怀疑中,“不用了,谢谢你史蒂夫,但我只是牙疼,并不是腿断了。另外……你确定我们的积蓄能支付得起在纽约看一次牙吗?” 

  拥有四倍体力但没有四倍积蓄的美国队长的身形僵住了,“emm,我想恐怕……大概……好像……确实可能不够。” 

  但是即使没有足够的钱,正直的美国队长又怎么可能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发小生生承受着牙疼的痛苦呢? 

  于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突然想起斯塔克大厦今天下午两点会请来纽约最好的牙医后,正直的美国队长愉快地决定带着自己的好战友去找自己的好侄子求助。 

  托尼:我就知道你们两个老冰棍又是来找我买单的。 

  [锤基] 

  “底迪,我牙疼~” 

  “疼死你好了,哼!”洛基一边挣脱扑过来的金毛哥哥,一边悄悄拔出了自己的宝石匕首。 

  “呜呜呜,底迪你就用魔法帮我治一下嘛。” 

  刚刚把匕首拔出来的邪神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又把匕首放了回去,转过身后新绿的大眼睛里笑意盈盈,“你过来,我给你治。” 

  索尔健壮的身体仿佛突然感到一阵寒意似的一抖,但还是选择乖乖走了过去。 

   “哎!真的好了耶!谢谢底迪,你真好。”看着面前笑得傻乎乎的哥哥,洛基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并没有提起今天晚上自己又要离开阿斯加德的计划。 

  反正,只要你最近晚上找不到我就好了。 

  毕竟,谁叫你上次把我得到的万圣节糖果吃了那么多的? 

  当天晚上十点因为牙齿突如其来的疼痛而睡不着觉来找底迪的索尔看着洛基空荡荡的房间:…… 

  然而他还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半个月都将在每晚十点到早上六点的准时牙疼中度过。

  [贱虫] 

  “spidy,我牙疼~” 

  “啊?韦德,你怎么会牙疼啊?是糖吃多了吗?要去看牙医吗?” 

  死侍努力撅起嘴,靠近彼得白白嫩嫩的脸颊,“这里,要亲亲才能好。” 

  “滚蛋,韦德!!!!!!”彼得捂住自己发红的脸颊,一把推开身穿红黑紧身衣的变态,顺便用蛛丝把他裹得严严实实。 

  快被蛛丝勒住嘴巴的死侍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是真的牙疼,babyboy……不要这么,这么狠心嘛……” 

  “那直接拔了就好了,反正你自愈能力那么强大,肯定也很快就会长好的吧!” 

  摘下面罩,被迫张大嘴巴的死侍眼睁睁看着那一道洁白的蛛丝射来,嘴里一凉,心里一凉。   

  [GGAD]  

  “阿不思呢?” 格林德沃拦住刚刚从校长办公室走出来的麦格教授,后者淡淡地撇了他一眼,说道:“不在,你别找了。” 

  格林德沃不管明显是被邓布利多派出来赶他的麦格教授的劝阻,反正邓布利多这么多年的办公室口令都是各种甜品和糖果名称,他干脆守在门口一个个试了起来。 

  可是直到试完所有邓布利多喜欢的甜品,口令还是不对。格林德沃开始担心了,霍格沃茨里面又不允许幻影移形,他想了想,只能掏出平时用来和邓布利多交流的双面镜,发去了无数的“视频通话”请求。 

  被戳得不耐烦的邓布利多终于回话了,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嗯?有什么事吗?” 

  “阿不思,你的声音怎么了?怎么含含糊糊的?” 

  “没,没什么事,今天我累了,不在学校,你别找我了。” 

  “口令是什么?阿不思,我就说一遍,放我进去。”前代黑魔王的威压透过双面镜传来,已经黑下来的俊美面容传达出了他的不悦。 

  霍格沃茨的老校长在老情人面前最终还是选择了屈服。 

  气势汹汹的前代黑魔王闯进校长办公室,就闻到一股甜腻的香味,而邓布利多校长则背对着他缩成一团。 

  “怎么回事,阿不思——”格林德沃的话突然止住了,他看见邓布利多转过身,恢复年轻的脸上此时已经红肿起一块。 

  在老情人面前丢脸的邓布利多实在不想承认自己是在万圣节的时候多吃了糖导致牙疼,甚至疼到把自己的白胡子抓掉了一把才恢复了自己年轻的容貌。

  但明显被面前之人容颜惊到而已经忘了嘲讽的格林德沃只顾得上关心了:“阿不思,你,你怎么不自己熬魔药呢?疼成这样可不行 ,我记得你们学校的那个什么斯内普不是很擅长吗?再不行圣徒里面也有不少魔药大师……” 

  阿不思·当代最伟大的白巫师·当然会熬健齿魔药·小小牙疼不是事·但疼起来真要命·邓布利多:要不是你一定要闯进来我早就熬好了…… 

  “没事,没事,牙疼而已……”疼得抽气的邓布利多校长最后还是抵不过疼痛,喝下了前代黑魔王的硬是拿来的魔药。 

   

  “所以,阿不思,你到底把你的办公室口令改成了什么?” 

  “……牙疼。” 

  “……真厉害,我猜别人一定不容易猜到。”

  [德哈] 

   “嘿,德拉科,看什么呢?”布雷斯的手搭上德拉科的肩,把他从撑着侧脸发呆的情况里拉了回来。 

   “没,没什么。”被发现的德拉科慌慌张张地收回目光,假装突然对盘子里的牛排感兴趣了似的戳来戳去。 

  布雷斯撇了一眼对面格兰芬多餐桌上空着的那一个位子,了然地与潘西对视一眼。 

  潘西拿出随身镜补了补口红,状似随意地开口道:“话说,救世主今天怎么没来礼堂?今天上午虽然没课,但下午可有三节魔药课,之前麦格教授布置的变形课论文也要交了。” 她昨天刚做的墨绿色猫眼指甲在德拉科眼前闪过,让他又一下子想起某个绿眼睛巨怪的脸。

  “我先走了,还要去图书馆补论文呢。”潘西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拉着布雷斯离开了礼堂。 

  德拉科看着对面两个空无一人的座位,左右两边的高尔和克拉布正吃得开心,完全没有注意到什么。 

  “我走了!你们别跟着,好好吃饭!”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克拉布和高尔面面相觑,不过,既然德拉科让他们好好吃饭,那他们就完全没有什么额外的心思去运转本就不怎么使用的大脑了。 

   

  “格兰杰,你知道波特哪儿去了吗?他今天怎么没来礼堂?” 

  德拉科在礼堂外面的走廊上拦住了赫敏与罗恩,赫敏刚想开口说些什么,罗恩就冲了过来几乎要拽住他的领子:“马尔福,你怎么还有脸来问哈利在哪儿?要不是你……唔唔唔……” 

  罗恩还未说出口的话被赫敏伸手捂在了嘴里,赫敏缓缓开口,看上去也不怎么高兴,却没有罗恩那么生气:“哈利他今天不舒服,待在宿舍里没出来,连我和罗恩给他带饭都拒绝了。” 

  她拉着罗恩避开面前的斯莱特林,走出去一段距离后却又犹豫着回头道:“你或许可以帮帮他……” 

  德拉科的脸色在听说哈利不舒服后就黑了下来,本就浅淡的金发仿佛更加失去了色彩。他看了眼已经空无一人的走廊,咬咬牙走向了格兰芬多的塔楼。 

   

  “啊!——”趴在床上疼得哼哼唧唧的哈利被突然闯进来的不速之客吓了一跳,一半的尖叫却在看到来者苍白的脸与淡金的头发后堵在了嗓子里。 

  但在意识到什么后却又立刻把被子拉到头顶,把自己罩得严严实实。 

   “哈利……你怎么了?” 

  德拉科的嗓音因为快速走来而微微沙哑,带了点不易察觉的温柔与紧张。 

   “没,没事,你快走吧……”哈利的声音透过被子传来,闷闷地听不太清,德拉科怕他又有什么事情硬撑着不愿意说出来,就大步上前一把扯开了被子。 

  “你——”德拉科倒吸了一口气,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正缩在床上,可怜兮兮地捂着肿起的半边脸颊。一副眼镜正丢在枕边,常年躲在镜片后面的一双绿眼睛水汪汪得仿佛快要落泪,因为躲在被子里而气闷的脸上泛起一片红晕。 

  “我,我牙疼……”哈利为了避开疼痛的牙齿,小心翼翼地开口说道,声音里也似乎带上了几分眼里的水汽。 

  德拉科又倒吸了一口气。 

  他现在只想立马把自己书包里的一瓶健齿魔药给哈利·波特灌下去,然后狠狠地吻上他亲爱的小巨怪。 

   

  哈利:德拉科,你怎么会随身带着健齿魔药的? 

  德拉科·特别喜欢母亲做的甜点·所以从小就老牙疼·还魔药成绩十分优秀·而且并不想在男朋友面前承认·马尔福:……格兰杰的暗示我听懂了,所以提前准备了。哼!让你下次再吃那么多糖! 

  哈利(微笑):好吧,那真是谢谢你了。 

  德拉科:哼!我家的甜点糖果你以后要吃多少就有多少,顺便,健齿魔药也是! 

  哈利(突然想起什么):说到魔药,下午是不是有魔药课? 

  德拉科:……好像,是的,而且我们快来不及了!对了,你的变形课论文写了没? 

  哈利:……没。我昨晚牙疼到刚才,哪有时间写啊啊啊啊啊——

  [伏黛] 

  “汤,汤姆……你,你别进来。” 

  “怎么了?”汤姆·里德尔听到自小体弱多病的女孩此时气若游丝,还一个劲地让紫鹃把自己拦在外面,不禁心里一急,“莫不是,莫不是你的病又犯了?” 

  “唔,不是不是,”黛玉支支吾吾地说道,“就是……一点点小事,你……你明天,不,后天再来就好了。” 

  内心紧张的汤姆一甩魔杖把紫鹃,雪雁等丫头定在原地,掀开帘子就冲了进去,正好看到黛玉用帕子捂着右边脸颊,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此时正泪水汪汪,端的是一派弱柳扶风,西子捧心之美。 

  “你!你怎敢不听我话就冲进来!嘶……”说话时不小心牵动牙齿的黛玉也顾不上指责心上人的无理了,一张小脸霎时痛得血色尽褪。 

  “好了好了,先别说话了。”在冲进来后就立马甩了无数个检测魔咒的魔王大人已经知道了黛玉只是牙疼,于是立刻幻影移形从前手下西弗勒斯·斯内普那里拿来了他新熬好的魔药,喂黛玉喝了下去。 

  喝完药后不再牙疼的黛玉脸颊上浮起一抹红云,“谢谢你,汤姆。”此时也因为自己先前贸然闯进来而有些不好意思的魔王大人开始耳尖微红,“不过,汤姆,那个,那种神奇的药你还有吗?” 

  “嗯,怎么了?”汤姆看着眼前的女孩儿点了点头。 

  “我……上次宝玉送的那盒糕点我还没吃完,我想……” 

  “那就别吃了,我给你买姑苏的糕点带来,绝对比他送的新鲜,也比他送的好吃。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酒酿饼,雪饼,薄荷糕,芙蓉酥,如意酥,菊花酥,巧酥,酥皮月饼,芝麻酥糖,荤油米花糖,梅花糕,海棠糕,定胜糕,藕粉桂糖糕,松子黄千糕,云片糕……你要吃哪种都行,对了,魔药也足够,定不会再让你牙疼。” 

  “谢谢你,汤姆,你……你真好。”虽然黛玉小姐的后半句话被捂脸的帕子遮去了八分,不过耳聪目明的里德尔先生还是把剩下的两分听了个清清楚楚。 

  斯内普教授(面无表情):我真的很累的,怎么最近这么多人来找我要魔药,还都是治牙疼的!那么简单的魔药就不能自己动动手指吗?是双手都被巨怪砸断了,还是脑子里的芨芨草终于塞不下了,然后从牙龈里冒出来了,嗯? 

  林黛玉(小心翼翼):谢谢您,斯内普教授……是这么叫的吧?即使汤姆没怎么提过,但我相信您一定是一位伟大的魔药大师,才华横溢并且有救济天下之心。顺便,您的魔药味道还不错,真的。
       
      斯内普教授:……谢谢您,林小姐。(我该怎么跟她解释我们的魔药大师不同于她们那儿的医生……还有,我的魔药能有人接受那个味道?!!) 

  紫鹃,雪雁和一帮丫鬟:小姐,您是不是忘了我们了……(紫鹃:我猜里德尔公子是故意的……) 

  我:仿佛就你们HP世界的人一个个牙疼了都选择先躲开男朋友,而不是先抱怨或者让人家帮忙治牙……

  [CA] 

  “克劳利,我牙疼~” 

  “啊,angel,你可以自己用奇迹治好的。” 

  “可是,可是,这就像是衣服上的一块污渍,即使用奇迹去除了,我还是会知道它的位置,我……” 

  “好吧,好吧,”红头发的恶魔靠近天使的侧脸,轻轻使了个奇迹,“好了吧?” 

  “谢谢你,克劳利。”亚兹拉斐尔脸上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金黄蛇瞳的恶魔眼里露出几丝笑意,“那么,丽兹酒店的晚餐还去吗?” 

  刚刚牙疼过的天使考虑了十秒,果断开口:“去!当然去,我可还期待着他们新出的甜品呢!” 

  Temptation accomplished,克劳利的笑容又扩大了几分。 

  [祖宗] 

  “亲爱的,我牙疼~” 

  “你自己不就是个牙医吗?自己治去。” 

  “不要嘛……”徐文祖眨巴着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开始往尹宗佑身上凑,看起来丝毫没有牙疼的样子,还伸出一只手指指向右侧脸颊,“这里,要亲爱的吹吹才能好。” 

  一脸勉为其难的尹宗佑像是哄小孩子似的,真的往徐文祖脸颊上轻轻吹了一口气,“怎么样?好了吗?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好了好了,”徐文祖开心地往他身上蹭了蹭,下一秒又露出一个拉得过大的微妙笑容,“但是……”他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心脏,“还有这里不舒服。” 

  “那些人竟然在万圣节给你送糖,难道不知道只有我才能给亲爱的吃糖吗?” 

  “所以呢,你干了什么?”尹宗佑叹了一口气,摸了摸手上的手链。 

  “所以——我吃掉了所有他们送给你的糖……” 

  “我是问那些人。”
      
      “哦,楼上绑着呢,只处理了一个。”徐文祖炫耀似的举起手中的那枚戒指,上面的一颗牙洁白而完美。 

  “好吧好吧,我和你一起,”尹宗佑站起来,亲了亲面前帅气牙医的嘴角,“处理可累了呢,你可别累坏了啊。”  

   [阿毛]  

  “医生,我牙疼~” 

  “叫你不要吃那么多糖偏要吃,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穿着白大褂的牙医伸手扶了扶老花镜,毫不留情地给阿毛打了一针麻醉剂。 

  躺在牙诊躺椅上的阿毛一脸的生无可恋,这难道是我想吃的吗?被迫塞下无数万圣节狗粮的我哪知道它们会那么甜!!!还一直甜到现在,呵。(╯-_-)╯╧╧

*阿毛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

*这本来是我昨天晚上在等双十一的时候写的,但是没写完……然后我没想到今天我就既有很多事情又困了一整天,拖到晚上十一点才写完……我更没想到我本来写小段子的打算会最后成为五千多字的文……

*双十一的今天,是又累又困又没钱

评论 ( 6 )
热度 ( 2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vi李允阑 | Powered by LOFTER